還記得 上次 PO 蕾蕾最新的玩具嗎 ??

那個 我妹妹的男友買的那個.........

就是這個..... 旁邊有2顆網球....中間有個結........





就在同一天....早上我很高興的拿給蕾蕾玩....

到了傍晚因為我跟朋友有約....

想說假日還放蕾一個人在家.....基於愧疚.....

出門前就把新的玩具 丟給她玩.......... 

偏偏那天我逛街逛的好累....一回家就倒頭睡覺

隔天起來已經是10點多了.......  @@  ~~

本能反應 叫聲 蕾蕾 你在哪裡..???

過了 N 分鐘........

看見她用著她 短短的腳........小跑步著.......跑向我.........

嘴裡還刁著她的  ""  新歡  ""   ---->玩具

這一仔細看 差點沒昏倒.....

  

    這是輕傷 的一端



 

當場死亡的在這邊



球不見一邊........ 整條繩子被咬段......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剩下的繩子綁成辨子.......




壞小孩  

你說~~~說~~~你怎麼把玩具搞成這樣

算算不到12小時的時間....................

沒帶你出門   就這麼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