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人+ 1隻狗 =獨占

2個人+ 1隻狗 =甜蜜

4個人 +1隻狗 =幸福

我們家蕾蕾卻是個被獨占,甜蜜又幸福的小孩

對我自己來說是被我獨占 我+儒來說是 甜蜜

我+儒+umcle+是幸福

現在蕾蕾5ㄍ月ㄌ,來小小懷念一下她成長ㄉ過程吧


就是她~~~讓我瘋狂ㄉ傢伙,剛斷奶沒多久ㄉ小傢伙


每ㄍ拔拔麻麻都會遇到ㄉ一ㄍ階段....定點大小便~~~ 可知那階段真是害死人,常常看到一ㄍ女生站在廁所前,嘴裡一直念著,尿尿,恩恩


3個月ㄉ她,對什麼都好奇,常常破籠而出,讓人三不五時回家會收到一堆驚嚇


4ㄍ月ㄉ蕾蕾,為娘ㄉ我覺ㄉ她長ㄉ越來越標誌,是我ㄉ驕傲


5ㄍ月ㄌ....狠期待小傢伙,不求什麼,只求她健健康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