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ㄌ好多天,今天看到久違ㄉ陽光 ^.^

就趕快聯絡蕾叔叔,蕾拔一起去塔悠路的樂狗

先用餐,再讓蕾蕾下去游泳,發現~~哇蕾會游泳ㄌ耶

不再是狗爬式,水花打ㄉ大大ㄉ,而是悠游自在ㄉ游泳

當...這一切都是美好時,突然來ㄌ一隻公黃金

哇咧,凶ㄉ咧,一看到蕾蕾靠近就嗚嗚嗚ㄉ叫,在警告蕾不准搶他ㄉ玩具....

這還不打緊,過ㄌ沒多久....駭人ㄉ事發生ㄌ..
.......
.........
.......
........
...........
.....
....
.......
那隻要命ㄉ黃金...(叫大寶)
...
...
....
在對蕾蕾"霸王硬上弓" ~"~

有沒有搞錯阿

嚇死我跟大寶麻

...

.......
拉開一次...

玩一玩

那ㄍ死大寶...又來一次

這次我火大,直接抓住他ㄉ頭

死命ㄉ把他跟蕾分開

之後又一直跟在蕾ㄉ屁股後面,我看ㄌ

就跟蕾說,蕾,走吧

我們去洗澡,下次在來吧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只有一直在驚訝中

然後使出吃奶ㄉ力,把那隻肥大寶拉開

大寶麻也一直跟我道歉,所以就還好

沒想到蕾已經有勾引公狗ㄉ能力,以後我得該好好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