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蕾蕾,我發現,狠不快樂....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帶她去公園了,再次聲明,不是我狠心,我懶

是因為我們家沒有電梯,我們住5樓,5樓耶,不是2樓唷...我抱不動,

只好一ㄍ禮拜一次,讓蕾蕾爬樓梯...蕾蕾~~你要體諒你麻咪ㄉ苦心阿


好好好~~麻咪知道你委屈了,不要擺那ㄍ臉給我看ㄇㄟˇ
蕾蕾:不想理你



笑一ㄍㄇㄟˇ,蕾蕾~~~不要這樣囉
蕾蕾:你說,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



呵呵~~~笑囉~~~還露出小舌頭


笑笑笑~~在來一張,這樣麻咪假日才會帶你出去玩阿


新玩具,狠愛唷....舊玩具ㄋ?躺在龍子裡吧.....喜新厭舊ㄉ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