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穿什麼東西在我身上....可不可以脫掉


求求你~~~這樣我狠糗,不敢出門,會被笑耶


嗚嗚嗚,快幫我脫下來,不要只顧著照像
麻咪:哈哈~~好可愛耶,乖乖當麻咪ㄉ模特兒,照完之後在幫你脫下來

.........
.........
............
.............
.........
這樣~~~你可以放ㄌ我吧


再來一張~~~~


蕾蕾,快快快~~~再來,再來一次....
......
..........
.............
娘~~~你饒ㄌ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