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像跟太陽賽跑一樣...趕趕趕!!!!!趕在有太陽時帶寶貝出門游泳...

上禮拜五接到布丁麻ㄉ簡訊說要帶布丁上愛狗,問我們家要不要去....

吼~~~不用想..當然麻去..........

當天早上,蕾蕾似乎早就知道我們要帶她出門,早早就起床...坐在旁邊等我

看到我依序拿毛巾,洗毛精,還有她ㄉ水碗....高興ㄉ不得了....

拿到項圈時...她早就坐在門口等我......哈哈.....

到樓下看到蕾蕾拔更是了得....又跳又親......坐上車硬是跟蕾蕾拔擠在駕駛座......呵呵

=========================================================================

終於到了愛狗....瘋狗蕾.......

馬上衝到樓梯口......不是一下子就下水....還在那邊試試水溫...

喝ㄌ幾口水...才噗通的跳下水.....

==========================================================================

在這裡真ㄉ要很謝謝布丁麻....對我們家太好啦.....害我真ㄉ很不好意思

給我們家 麻仁油....當天還馬上買一ㄍ水上玩具給蕾蕾.....

天阿.....拿ㄉ我好不好意思...手軟...............

連禮拜6ㄉ照片,還是從布丁家偷ㄉ........哀阿 我這ㄍ做娘ㄉ...真是慚愧...

==========================================================================

蕾咬ㄉ那ㄍ就是布丁麻ㄉ愛心....水上飛盤 ^^



水中,陽光下的蕾蕾...真ㄉ好美.....當然也要謝謝布丁麻,把蕾蕾照ㄉ這麼好囉



學布丁玩石頭.....這麼迫不及待...



這張...真ㄉ好可愛....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