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真的有冷到....
今年的最後一天
<12/28>
有誰可以告訴我  制狗狗亂咬的辦法
什麼都咬..木頭,毛巾.連塑膠袋都咬咬下去了
聽說明天要開始冷到跨年ㄟ
<12/26>
噗..碎碎唸果然停擺好多天..
我的好蕾蕾...又開始咬不停啦
天氣冷沒關係..但是不要下雨..
聖誕節..哈哈...並沒有禮物也沒有吃大餐
AhMiu家的踩踩樂....好難踩唷
<12/18>
台北股市今天有稍稍爭氣...
前幾天烏雲瘴氣的心情...現在終於有好一點了...謝謝你
今天睡過頭...蕾蕾一樣送我份大禮...又給人家亂咬桌腳木頭啦
一樣祈求這禮拜六,不要下雨ㄋㄟˇ
<12/17>
假日冬至...千萬別下雨ㄟ...要控窯說..
台北俗的蕾蕾,這假日要跟我們去鄉下烤地瓜...哈哈  
     先決條件就是....別下雨ㄟ...
昨天...蕾蕾狠壞...狂咬木頭家具,害我被我老爸罵...這個壞蛋 
股市一直跌,一直跌...真不知道要跌到何時 
<12/17>
我的心情,..比股市還DOWN....
這禮拜冬至囉....
<12/13>
網站又加入新玩意囉...呵呵.....好期待 
又是一片慘綠 
錢 ! 錢 ! 錢 .... 給我錢 
<12/13>
結婚....真是一見讓人狠煩事情  
何謂條件好? 何謂實力相當 ? 
中國人的社會...一堆負擔...一堆責任義務...
不想結婚了....
<12/10>
哇 !!!  外面的太陽好大ㄟ  , 看的心情好好唷
各位好同事們,這種熱天氣 怎適合去吃酸菜白肉鍋阿 
沒意外的話,今天洗毛精就會到手....期待ing
現在的房子...怎麼都這麼貴阿...什麼時候房價會跌下來?? 買不起!! 買不起阿
<12/07>
週末又到來...希望太陽公公露臉ㄟ 
完完全全沒辦法抗拒黃金幼犬



<12/06>
蕾蕾嘴癢期好像又犯了,回到家都有東西被咬的痕跡 
現在想想...原來我們假日好久沒出門囉...
<12/05>
剛剛是不是有地震!!晃的我頭有點小暈
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哪一款洗毛精了...
 好多黃金走失...唉..
<12/04>
  手邊案子一個接一個...老闆~~饒過我好嗎 
 蕾蕾的洗毛精快用完了...不知道是繼續用SPA這款 還是換醇米的...
    (這問題我已經想了要一個月.. @@ )
 可怕的12月來了....卡費..,吹水機費..洗毛精.....整個月就是大失血...
 臭富邦...還規定我一年要消費滿12000,才不用繳年費...
   (哪家信用卡,一年消費不論金額,就可以不用繳年費的..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