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搞什麼,今天早上睡過頭,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等我一切都打理好後..走去看蕾蕾....

......真是的,搞什麼麻.....又咬桌腳了....簡直是要把我氣死麻

已經連續好多天了ㄟ.....為什麼要這樣...臭胖子  



一開始 看到我還記的露出哪招牌笑容跟無辜眼神




在我狂罵,質問,連聲吼幾聲後,眼見瞄頭不對

還懂的先來這一招.....




發現我依然持續河東河西亂吼後....知道他老娘血壓已快破表

才甘心做出 我錯了,下次不敢了...的表情





是哪來這麼多東西好咬.....

她這種症頭 已經持續好久說.....

嘴癢期 ...不是說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有所改善嗎...

現在是怎樣....沒改善  這戲碼還天天上演......火山持續爆發中......

臭胖子..為了懲罰你....你繼續隱居吧...


ps. 沒有及時照片...只好拿上...上禮拜洗完澡,去國小的照片檔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