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家 假日兩天都會出門

我都安排一天游泳,一天就是靜態活動,踩踩草地.....

所以上禮拜天 因為蕾蕾拔有籃球比賽....早早(早上7點半就出門)我們就到球場....





恩~~~~~麻咪 我好無聊....早上太早起床.....
人家也想跟拔拔打球啦..........




來來來~~~~~叔叔來安慰你.....來排解你寂寞的心情
叔叔.......那我可以代替你上場嗎????
叔叔:  別想



嘿嘿~~~拔拔在叫我了。。。我要上場ㄌ
叔叔我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