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都知道上禮拜 麻咪說要帶我去探險  blog.pixnet.net/iou700401/post/10146080  =>按下去

興奮的心情持續到禮拜六早上  

盼壓盼~終於出門



   快樂的出航  ~~



在車上的我心情一路飛揚 



充滿興奮   



也享受到了溫暖太陽的洗禮   

  睡午覺 時間到了...



午休都幾百回了.....  我們還在半山腰



讓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終於~~~~~ 終於 我們到了 重機聚集地....  莫內咖啡

稍作休息~~~讓屁股透透氣...


阿母點了一壺喝起來不怎樣   價格不親民的  熱水果茶 




快速喝完後~~~~ 再度往上走~~



想到 在不遠~~我就可以下水啦  




  超開心ㄉ啦~~ 




======  麻咪插播中  =======

就在此時....此刻.............

我們沿著地圖所示....來到那誘人的地方...........

我們看到那深譚.....那瀑布............

路線圖上所說的景點都有.......

偏偏就是沒有地圖上所說的 "左手邊有條小徑"

"小徑"  ... "小徑" ..."小徑"   

沒有小徑,只有懸崖阿...........

來回走了好多次...沒有就是沒有 

15分後...............

======  end  =======

就這樣... 我們上車 ~ 回家去 

我聽到水聲...看到水.....卻沒有下去游個暢快......

麻咪阿拔說什麼 下次叫歐弟洛基哥哥帶我們下去

聽不到..我都聽不到 

我只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在車上...我都不想理麻咪跟阿拔







都已經下山了..我還是不能接受這種結果...




這禮拜假日~~~ 在我笨拔笨麻手裡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