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下班前同事們約去台大走走,她們盛情的邀約蕾家出席
我說要是禮拜六好天氣的話就出門囉..
果然~我想老天爺應該是聽到蕾蕾的呼喚吧..太陽大的很咧

這當中發生了一件插曲
那天我們是要去同事C小姐家,在路上問這位媽媽她家住址
她竟回我 [我不知道ㄟ]
結果我另位可愛的同事P小姐自告奮勇的跟我報說 [復興南路118巷XXXXX]
10分鐘後我們一家像鬼打牆一樣,在復興南路上繞來繞去
有看到128巷跟148巷,就是沒有118......
5分鐘後再打電話去..直接叫同事C去拿她的身分證唸出正確地址
結果是...[和平東路118巷.....]

終於到了同事家,原先是說好 我們一家直接到台大等
畢竟她們帶的都是小朋友,且主人家沒養狗
我怕我們這隻一去,到時候我要幫忙打掃家裡<長毛亂亂飛>
沒想到她們竟跟我連說了好幾次 [沒關係]..好感動唷我

接下來進門時一入眼簾的是這樣情形


這位小弟弟剛滿一歲, 她們家本來就有養一隻吉娃娃..所以他看到蕾完全呈現瘋狂狀態,嘴裡一直喊著 貓~貓
對蕾又抓又抱...還一直對蕾笑,真的好可愛

但是蕾蕾卻不這麼想.....



沒多久果然就出現...



大家看了都替蕾心疼~~就趕緊說 ...走走走 我們去台大囉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出門,且有採到草皮.....這張是證據~~

胖子果然狠愛搶鏡頭...


快樂的半日遊~~~團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