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得知假日時,社區有辦一些些活動,和同事約一約

禮拜六一到~太陽大的嚇人..起身簡單整理一些外出用品

蕾蕾已經High到不行~~

 

同事的小朋友,好可愛

跟蕾蕾是第2次見面~~~小朋友剛開始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咧

後來熟了之後整個就玩開~~

 

 

我正在教他 蕾的<肚子> 在哪裡   很認真的聽我講解唷..哈哈

 

之後不難發現~小弟弟會想偷摸蕾蕾...<肚子>

 

 

當然~最後就是我們的大合照囉

 

弟弟很可愛~一開始我跟我妹妹問他

蕾的肚子在哪裡? 這位小朋友就 摸摸自己的肚子  笑翻了我們~~

所以我才會教他 蕾蕾的肚子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