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人妻的第五天..老實說好像沒有太特別的感受ㄟ

一樣要早起上班(沒辦法當個貴婦),一樣如婚前往常過日子

唯一的不同應該是歸寧前吧~聽說那幾天是不能回娘家的

偏偏我那2天超想家的說..一直打電話回家聊天~哈哈

 

宴客婚紗早在好幾個月我們就挑好

趁縣在趕快po出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狠亮眼的土耳其藍色~~一出場所有人都無異議通過

 

 

 大大的紅色~是為媽媽選的..老人家特愛紅色說是喜氣!!好在沒有太俗氣

 

 

 這件陪我一起選的同事超愛~亮桃色~配上我白皙皮膚~她只說了一ㄍ 字....哈哈

 

 這件原本是穿在模特兒身上的~但是穿在我身上就怪怪的~所以這件我們就沒考慮

     重點白紗上場~~

 這一款一開始我還蠻喜歡的~但是穿久後覺得我的肩膀好寬

     上半部的設計其實跟土耳其藍那件很像~可能是因為白色關係,所以有擴張的效果

 

 這件屬可愛風~裙擺部分設計成蛋糕裙的樣子....但是裙擺設計能夠長一點~我就會更愛它~~~

  

 這一件我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是我媽咪不喜歡肚子中間空空的~~哈哈

     不然其實我覺得這件也ok 裙擺部分夠長~夠氣派!!!

 

 結果我選這件~~但是蕾拔忘了照前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