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安排的產檢,讓我們又來到了榮總

這天,很快就輪到我們...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來!! 我們先來聽聽 [胎心音] .待會再去抽血.驗尿.

醫生在旁邊很認真的幫我尋找胎心音...

一會媽媽在旁邊很緊張的問....咁無??我哪瓏聽無!!!

醫生說...這要認真找..仔細聽啦....

沒多久.醫生說:你看!!這就是!!!!

然後 我跟蕾拔,我媽頓時很認真很仔細ㄉ聽....蹦蹦蹦蹦的

呵呵~~醫生笑說...一分鐘有166下唷...這就是寶寶的心跳~~~

 kusahana-p.jpg  

接下來醫生問我這幾天覺得怎樣?

 我說...這2天我下面感覺像抽筋那樣一直抽痛...有時候時間還蠻長的

醫生說~那我們在打一針安胎針好了,這樣比較保險

我OS: 又打針...==

之後我們就先去打針,再去照超音波.抽血...再去診間回診

醫生一看超音波照片說..不錯阿!情況好多了

胎盤有長大,也"黏"的比較緊...要我跟寶寶多加油

因為我屬於易流產體質,醫生說是天生的,所以只要過了16周就會比較保險

加油阿~寶寶

05.23-12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