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早跟著阿拔來到榮總做例行產檢

哇~~裡頭好多再等待候診的產婦唷...

這次一下子就輪到我們~照例讓醫生聽胎心音

順道告訴我上次做的母血糖氏症報告 1/7127

其實原本我當初是打算一開始就做羊膜穿刺

但我有個特殊的體質,並不適合做羊膜,所以只好改做母血篩檢

話說我這次給醫生看診的fu 很不錯

醫生很有耐心,講出來的話都能安定我的心情

但是這次超音波師就不是我再說... 爛透了

有多爛就不多說...連這次照出來的照片都看不清楚

簡直就是整個想投訴她....

 

所以這次就只好先放上 我去 私人診所照 (林正宗婦產科) 的相片..

實體照片其實是很清楚的,結果我用手機反拍就變的好模糊..加減看吧

那時候寶寶才15周大...還長的挺像 外星人(只有做媽的可以說..其他人都不能這樣說我的寶寶唷)

那時候林正宗已經說 我們這次懷的是女寶寶囉 ^^

15周-2 

15周-1 

 

 灰色三角形.gif  下次產檢日 200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