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如之前計畫那樣 ....     帶我們家胖子  回鄉下.......

原諒我 沒有照片.......

我只能說 台北俗 的      蕾蕾

到了古早味濃厚的家鄉............好奇又膽小....... 

只敢聞聞~~~~不敢離開我身邊太遠~~~~~

也好在她的 膽小~~沒給我 跳進池塘 田裡 ~這....算 對我的 孝順吧 哈哈~~~


  

這次回鄉發現.........更確定             狗狗也是沒安全感的

連續住個三天兩夜..............  不要說蕾蕾 連我都沒睡好

胖子這三天 不管我走到哪.......她一定跟到哪  

只要我 轉個彎.....讓她看不見......她一定跟上......  要是 我將她 綁住......

她  叫也要把你叫回來  一刻都不肯停  ......



明明中午該她睡覺的時間到了......只見她 用很重的雙眼皮 看著我.......

吼~~~~好心疼唷.....想睡 又不敢睡的.........

只有趁我再打麻將的時候    窩在我跟我妹的腳邊.........沉沉的睡著

結果.....這3天最常聽到我說的一句話........

ㄟ~~~胖子 要睡著了......各位等等小聲點~~~讓她瞇一下.......

要是誰太大聲~~吵到她......我是會跟她拼命的......



終於 初2 因為爸爸要當班~~~~~ 我馬上自告奮勇ㄉ說 我要帶蕾先上台北~~~

果不期然~~~~ 蕾蕾一回到家 睡的天翻地覆............

睡到 我心理怕怕的........連續偷 看她 有沒有呼吸之類的.....








有多想睡   有多懶~~~~~~看看下面這張   大概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