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上次內洞遊山玩水

這次的

事件四:

話說我爸爸還蠻喜歡戶外活動的

且他還會準備 大包小包ㄉ把東西帶出門

這次出發前 他說 他帶了小瓦斯 小鍋子

說要煮泡麵給我們吃......

老爸再煮泡麵時

我們家ㄚ胖聞到......馬上翻過大石頭

去跟我爸爸會合~~~~~~然後馬上裝乖

















之後這小妞 等的不耐煩了

用她那肥胖的身軀 衝向我爸爸

基於安全理由~~~~ 

馬上被我的  河東獅吼

定在位置上~~~

















事件五:

當然免不了

先來個跟媽媽合照囉

只是吼

剛剛凶過蕾蕾後

大小姐她 很會給我擺架子

怎樣就是不配合ㄟ


















不得已

只好我去配合她 不看鏡頭 @@









事件六:

跟媽媽合照完~~~

當然還要跟好朋友一起合照

這樣才算 到此一遊ㄚ  ~~~

可是 你們看~~~~

是不是氣死人   怎麼會這樣








↑  
↑ 
會不會太不合群啦  你們~~~~~~~~




再來就是下面這張~~~~~~~

不是眼睛都沒張開

就是用屁股看鏡頭 @@






只有這張......

稍稍 可以過得去......

不然真是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