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份

我們家有 3 件事情報告




第一



是低~~ 我們家拔拔在 7/8 的pm 6:00 正式擺脫軍人的身分了~~~~
他終於 可以出門 好好的 賺錢 養家了 





第二


也是我們家拔拔..........

雖然說 他退伍 回歸 正常人的生活了.....

可是這一個禮拜...(禮拜二,三,四)  他要跟他 幾個同梯 一起去  墾丁

墾丁    墾丁    墾丁 ))))))))))))

不就是我那 殷殷期盼   日日夜夜所思  的墾丁嗎 

無奈 在無奈~~~ 說了跟 同梯 一起去....所以 女人都沒份.....
(不讓女朋友跟......極度懷疑 是一群買春團..... 有鬼)

再加上 人家也是要上班的阿~~~~老闆又不是我爸爸....

不能任由我這樣 無時無刻請假




胖子~~~~ 別忘了  你也是  女人..... 就說了 女人不能參加




第三

我們家上次洗毛精用完了~~~~

這次要買 我挑了好久  想了好久~~~

終於選到  這組  SPA LAVISH YOUR PET


種類百百種~~~~ 我挑到一組好好聽的名字   沁新飄逸

有多飄逸~~~~~~ ???




看看這小妞~~~ 邊邊的毛 飄的跟啥依樣~~ 當下 無風唷

果然跟名字一樣  飄逸~~~ 取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