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照例帶蕾蕾去公園蹓蹓

走到3樓時碰到3樓ㄉ鄰居..

養過黃金ㄉ人都知道,黃金熱情,不管對誰

當然我們家蕾蕾也不例外,一看到他,就想往他身上撲

我也馬上制止,再加上我也有牽繩

可是那位仁兄,就在那邊唉~~~~" 唉唷~~~這隻會咬人"(台語)

我就說,不是啦,她是太興奮ㄌ,不好意思

後來那ㄍ男生又說 "那不會ㄌ,那不會咬人"(台語)

頓時覺ㄉ....................................

...............................

...........................

你在哭夭什麼!! 你是有看過黃金咬過人唷,蠢豬一ㄍ

之後到ㄌ公園,我就跟蕾蕾說,我們真是倒楣,遇到那ㄍ低能+沒用ㄉ男人





蕾蕾:我這麼可愛,竟有人這麼白目,這麼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