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以說是蕾蕾目前為止最累ㄉ一天

下午2點多去樂狗,8點多到漁人碼頭,不只她累,她麻咪,拔拔還有淑淑阿姨

我們4ㄍ人都累ㄌ,累~~~~~攤ㄌ,晚上回到家,我們家蕾蕾爬樓梯ㄉ速度不是普通ㄉ.......慢

看ㄌ就知道真ㄉ累ㄌ,回到家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蹦蹦跳跳,不再跟前跟後,只是乖乖在一旁看我

今天早上帶她去公園恩恩,我知道昨天ㄉ疲倦還沒走,因為爬樓梯ㄉ速度依樣........慢

來瞧瞧蕾蕾今天早上疲倦ㄉ模樣吧

麻麻,你一定要挑這是侯幫我照相嗎,我真ㄉ好累,好想睡覺....


先說好唷,我沒有力氣爬起來擺POSE,


麻咪,你在這裡,我怎麼睡ㄉ著阿
不管你ㄌ,我要睡ㄌ,吃飯時在叫我,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