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蕾蕾發生了一些事,她的腳,出了一點狀況,那時的我像ㄍ無頭蒼蠅。。。亂竄

心裡拿不定主意,再加上賣方”不甚關心”的行為,讓我吐血,唾棄

還好,有一群好人,善心ㄉ人關心我,雖然沒見過面,又或者見過面,你卻不記得我,那都沒關係

至少你們比”賣方”盡力,關心,有人情

現在蕾蕾很好,一樣活潑,一樣愛吃,一樣會趁皮皮不注意偷吃他ㄉ東西,一樣聰明,一樣愛玩

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聽話,只是出門坐車一樣興奮,依附管家婆的樣子

感謝那些關心我,關心蕾蕾的人,謝謝你們給我精神支柱,給我意見

感謝我ㄉ男友”范先生”,容忍那時候ㄉ我歇斯底里(做ㄉ好,繼續保持下去),感謝uncle借出他的愛車

讓蕾蕾踐踏,也謝謝他們能在每ㄍ假日帶我跟蕾蕾去游泳,去吃那些貴貴ㄉ餐點

~~~~~~~~~~~~~~~~~~~~~ 感 恩 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