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INI阿爹告訴我,他要寫一篇關於我跟蕾蕾在他ㄉ網誌裡

聽ㄌ我又驚又喜~~~~這叫我怎麼好意思ㄋ

結果,看ㄌ之後,那是又驚又喜......是又哭又笑,哭笑不得

今天換我來PO NINIㄉ照片,以表感謝之情~~~~~

你們看看,NINI狠可愛吼,看她這動作就知道她狠撒嬌~~~~

NINI:姨~~~~~~~抱抱
蕾蕾麻: 好~~~NIIN 抱~~~~~~~



...........................................................
.......................................
.............................................................
........................................
.......................................................
....................................................

持續1分鐘之後


蕾蕾麻: NINI ~~~~~~~~~~~~~~~~~~~~~~~~~~~~~快放開我~~~~~~~~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