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照蕾蕾的獨照,真的讓我忙的滿頭汗,喊到喉嚨也沙啞.....常常換來賭神的"背影"


突然腦子一閃,聽說狗都怕高...二話不說,馬上把蕾蕾報上石桌


恩~~~~~成效讓我頗滿意 呵呵





嗚嗚嗚~~~~麻麻,你幹麻把我抱的這麼高....抱我下來......




要我抱你可以,賞幾個笑臉給各位看






再來一點~~~你麻咪我好不容易逮到可以好好照你的機會
.........


.........................


...................




麻咪.....我的耐性有限.....




我要生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