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蕾蕾.....無庸置疑 ^^

我們家拔拔咧??? 也愛啦~~~只是沒有我愛就是了 >"<

不過我們家拔拔卻很貼心的.....等我洗好蕾蕾.....

拔拔~~我洗好了,你要來抱我ㄌ嗎??

拔拔...你看看你,毛掉了我一身,

呵呵~~~我拔拔抱我耶 ^^

恩~~~~拔.....拔....輕.....一......點....你輕一點

拔拔:哪裡跑

蕾蕾:輕~~~~~輕一點 (人家還想游ㄇㄟˇ)





范先生.........我要告你虐待動物囉.........不要每次趁我不注意就欺負蕾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