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早上出太陽,老爸狠好心ㄉ問我 要不要帶蕾蕾去游泳

一聽~~~~當然麻好.....10分鐘整裝出發,一到 愛狗~~~~還好 還好 狗狗不多,只有一隻拉拉

這樣蕾蕾就可以專心游泳ㄌ 真棒(誰知道是惡夢ㄉ開始)

.
.
.
.
.
公狗會騎母狗我絕ㄉ是正常.....可是通常我們主人看到這情形 都會把自家ㄉ狗拉開 ,然後大聲的對狗狗訓話

今天我碰到ㄉ這隻拉拉....他ㄉ主人...真ㄉ是很讓人生氣,狠讓人抓狂

第一次有讓我想把狗跟主人大卸8塊ㄉ感覺....................

...
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三言兩語沒辦法宣洩我的怒氣

各位大概可以稍稍想像一下......我們家蕾蕾不管在岸上 水裡,都被那隻拉拉 欺負 汙辱....

有幾次蕾蕾還被撲倒....氣ㄉ我直接抓起隻丹尼爾然後吼他..你到底想怎樣

主人咧 這時候主人在哪....X 的咧 給我坐在旁邊看戲阿..........

只會叫幾聲. ..丹尼爾...過來...... X 的咧 你家ㄉ狗有這麼聽話,你就可以去比賽ㄌ啦

丹尼爾家 不管是主人還是狗....以後我不想在看到你們 任何地方

要是誰有認識一隻拉拉叫丹尼爾,男主人有戴眼鏡,然後碰巧今天早上11點多有去汐止愛狗的,麻煩告訴她們,這筆帳,有機會我一定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