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蕾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昨天,是蕾第一次進KTV包廂,跟我以前的同事歡唱去 ^^

玩的有多累,看到蕾早上爬不起來吃飯,我的聲音啞啞就知道 

很好玩,大家都好喜歡蕾蕾,讓我這個做媽媽的  呵呵

################################

先來看看蕾蕾在包廂情形吧 !!


一開始很高興,到後來電力不足





看看這些阿姨,姐姐都搶著跟蕾合照 ^^



而這ㄍ...真ㄉ是 失敗,大失敗的合照,完完全全搶了我的鏡頭



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跟蕾的毛共處了3小時




要走時,當然免不了要跟蕾蕾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合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