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蕾的拔拔放假回來,阿蕾的麻麻馬上拉著拔拔去逛士林

邊逛邊說,我想要幫阿蕾買 << 領巾 >> 

務實的拔拔罵我 買那個幹麻? 不需要啦  最浪費錢的人就是你  


阿~~~~我不管    我不管    配飾  那是  配飾  

在我 盧盧盧的N次方之後

                                                                                      醬

                                                                                      醬

                                                                                      醬

                                                                                      醬

















   不是我再說     我家小朋友 怎麼    那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