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蕾:

蕾拔:




唉~~~~~

我的記性 真不好......

上禮拜天....大俠 (跟蕾是同一胎滴)  從花蓮回高雄....路過台北

我跟大俠一家 約在汐止愛狗.... 純吃飯...沒游泳...也忘了照相.....

來到愛狗...沒游泳...對蕾來說  是多麼多麼慘忍的一件事情.....

雖然當中 蕾蕾有去給我去充當泳客 →→→→  站在泳池門口等人開門

跳入水中...還裝 天真無邪 的臉給我看....一副就是   我的球咧....快丟給我.... 

唉~~~沒辦法....人家大俠她們 還要趕去彰化還車捏.....





上了車..... 才發現...
我的媽阿.....我怎麼忘了合照這回事........

沒辦法囉~~~~~~ 我只好夜夜期盼 大俠她們快快po網誌

讓我回味一下當天的情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