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這天,拔拔的朋友約我們去汐止愛狗

原來.................

她們家有一隻4個月的小黃金 米奇

愛狗對蕾蕾來說,像走自己家裡廚房一樣容易

一放下車狂飛奔到門口,等我幫她開們

要是我動作一慢,大小姐她可是會快速跑過來 撞我ㄟ 








 玩的很開心ㄟ ~~ 



 阿母~~ 你又跑去哪裡?....




最後...自己的玩具又不玩了啦  一直咬別人家的...害的我好不好意思






ㄟ~~~~~新朋友 米奇咧.......

呵呵......PO 蕾蕾PO的太高興,一時忘了這小傢伙



米奇.....雖然是男孩子名,實際上是個小女生唷

不會亂叫,那天是第一次游泳

最最最讓我喜歡她的地方是

洗澡.吹毛 ....乖到不像話

都不會亂跑,也不會躲

這點,就跟阿蕾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