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那幾天,其中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們全家商量後,開車上陽明山啦~~~~

這次我老爸破例讓阿蕾上他的轎車.............是的 !!!!!      轎車

說是因為 過年期間我們要回鄉下,要讓阿蕾先習慣........不...........是讓他老人家先習慣

還好.......蕾仔在車上  狠乖~~~~狠給我面子~~~~~

只是阿爸狠驚訝,沒想到蕾蕾會這麼黏我.........連在車上 都不能跟我分開坐........ 

後來我們到了目的地....就再樹蔭下坐涼椅泡茶聊天..........然後三不五時的帶蕾蕾到處走

當中還遇到不少大小水池.........@@   

這天阿蕾好開心說......一直笑....對小朋友也好友善 

好多阿婆阿公 都誇說    歐~~~~你這隻 讚唷  水唷.....    

聽到娘親ㄉ耳朵裡~~~~吼吼吼......心花怒放到不行啦  


想當然爾~~~ 照相一定要來幾張ㄉ啦












  這小妞 就是這點 狠不給面子.......母女大合照 往往都大失敗......
      不是不看鏡頭...就是檔我的鏡頭.........













   還好 拍沒幾張 小妞心情好.....肯跟她阿母合照.........








     來2張  發胖後的獨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