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算是個大家族....

爸爸有5個兄弟,一個妹妹

每年過年,都會回楊梅....住個1~2天

每家輪流做東......

碰巧,今年輪到我們家=蕾家



今年不同以往.....

因為今年多了個  ~~~ 

原先爸媽說 不帶蕾下去

拜託樓下的大伯餵食   (因為大伯當天除夕晚上就會上台北)

不要 !! 不要 !! 不要 !! ===>我ㄉ回答

之後討論狠久...

爸爸說  哎呀 ~~~要帶就帶啦....不然道時你又再鄉下一直打電話上台北.....

就這樣~~~~阿蕾再月初才上我家轎車

而我 為了表示感謝......自動ㄉ幫阿蕾準備幾件衣服

讓她好在車上 掉的毛能少一些......



下面這件......

是我同事家小朋友不穿的衣服

我把她撿起來......

昨天幫阿蕾是穿.........

吼~~~~~~ 嘟嘟好ㄟ.......



 看看~~~不管 正面 側面 躺著.....都還再可以接受的範圍.......



 衣服的正反試穿  也都不覺得怪~~~




   這件衣服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明天再去菜市場買小朋友的衣服 有袖子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