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為阿姊  哥哥阿

麻麻剛跟我心電感應....

說她中午偷溜出去,幫我買了2件    新衣服 ~~~



呵呵~~~~ 是阿 是阿

本人我   中午 提早偷溜出去

去就近ㄉ 菜市場.....

眼明手快的.......包了2件.....

馬上po 上來 

讓大家    聞香一下~~~



 陶紅色 針織背心.....吱吱吱 ~~~顏色100  可愛度100......花了媽媽 490



 粉色 彈性帽T  ~~~彈性超佳  再胖都穿的下   花了老媽  390 





迫不及待 的  想回家  馬上 給我家 蕾蕾  試穿了

這個過年....仗著回鄉下名義 添購了2件 ~~~

正當理由 ~~

我要跟 蕾拔 申請公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