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一早跟媽媽.老公.去榮總做產檢..

我想我應該是會在榮總生吧...

大醫院果然不一樣...人超多...事情超繁瑣

全部檢查完畢已經要12點多了....

line-107.gif 

這次是我第一次照陰道超音波.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會不會痛

一下子我們又跟寶寶見面了...

這次寶寶跟上次就大好多ㄟ..怎會這樣...才隔一個禮拜說...

難道從陰道照...寶寶會比較大?!...

寶寶已經看的出來頭.手.腳....這次還聽到心跳聲囉....碰碰碰的

醫生說...177下......哈...

我們還看到寶寶在羊水裡,手腳動來動去的...挺奇妙

但是...發生ㄌ一件令人擔心的事情....

就在這愉快的情形下...醫生突然問我...最近有出血嗎??

我說沒有..怎麼ㄌ??!!

原來醫生在我肚子裡發現了一塊 2.5cm 的血塊....很不妙

直接馬上我就打了一針安胎針...開了安胎藥......

這幾天我都在臥床....臥的好累....

DSC00460.JPG 

 

當然這次...我也拿到媽媽手冊了....^^

 

DSC00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