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的 我今天 平常日休假~~~

一早 悠閒的起床~~~東摸摸  西摸摸

看到外頭天氣 不冷~~沒下雨..............

不冷~~沒下雨..............又不是假日...

ㄟ~~~~那不就剛好可以去汐止愛狗~~~~

慌慌張張的打了電話 叫醒還剩12小時就要收假的蕾拔~~~~

走走走~~~~帶蕾去游泳......





要出門前 接到我老爸ㄉ電話........

[爸] 你要帶蕾蕾去山上游泳阿

[我] 是阿~~~XXX帶我們上山

[爸]  山上是不比山下阿~~~

[我]  我知道~~~我會多穿衣服

[爸]  誰要管你阿~~~我是說 你不要把蕾蕾弄感冒啦.....

[我] 爸爸....現在你不用偏心成這樣吧......還特地打來提醒我.別讓阿蕾感冒.....




掛了電話  

直往 目的地   

衝阿~~~~衝阿~~~~~~











上面 那水柱~~~~是他老爸沖的~~~~~說 要給 蕾蕾做 SPA  




短短游了一個小時多  就帶進去洗澡

經過半山腰的 福中居    直嚷嚷要進去跟阿萬師相遇  

當然 是進去 給他吃一頓粗飽阿



     再福中居的蕾蕾一直呈現 傻笑 痴呆狀~~~




2個人隨隨便便 點了幾道菜.....真ㄉ是有飽~~~~

飽到我跟蕾拔再回去的車上 一直打隔~~~

ㄟ 大人在比賽打嗝~~~  那小朋友ㄋ????  在後面幹麻了??



  喔~~~~看看下徘那三張圖片~~~~ 原來我們家胖胖在 打瞌睡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