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計劃好.這禮拜要帶蕾蕾去白沙灣跑跑ㄉ

怎知蕾拔跟我說又颱風,會下雨

剛開始我還不相信,還以為是蕾拔再跟我開玩笑


可是連續2天,蕾拔都跟我說同樣ㄉ話.....


心理才開始不安起來......


上網看新聞,才知道~~~這是真ㄉ....=.=


颱風....你不要再來ㄌ,夠ㄌ吧


請颱風大小姐,少爺....可憐可憐我們家蕾蕾,好心點吧




嗯~~啥咪!!又有颱風...麻咪那我們這假日還可以去海邊嗎



颱風小姐,大爺~~求求妳們別來,放過我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