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6(10/29),一清早就先帶蕾到碧潭走走,之後想去B&W
又聽說要預約,不知道可不可以當天預約,想說就打給ㄚ杰,問問B&W的電話號碼
巧ㄉ是,當天ㄚ杰她們也再B&W,熱心的兒子的媽,幫我們預約ㄌ......

後來B麻說三立ㄉ要來錄影,問要不要參加游泳比賽,吼~~~當場給她答應ㄌ
下午去B&W游泳,天氣不是很好,下起毛毛雨,蕾蕾狠興奮,我卻。。。。。。怯場

跟蕾蕾我們3ㄍ人躲在角落。。。沒想到。。。還是被B麻抓到,看到B麻依附熱心
的模樣,只好硬著頭皮上。。。。

我一直以為蕾蕾會怯場,結果沒想到是我。。。主人怯場。。。。
一直以為蕾蕾不會乖乖ㄉ游到終點,沒想到~~~~蕾蕾當天還是”第2名耶”
好高興,好驕傲耶~~~哈哈


而且該死ㄉ那天,相機竟給我沒電,氣死人ㄌ,好加在B拔有幫我們照相
謝謝B拔提供ㄉ相片ㄋㄟˇ,也特別謝謝當天雅夫拔,幫蕾蕾麻下水耶~~不好意思喔


陣容龐大的啦啦隊


這張蕾蕾麻好醜唷,我本人比較好看啦~~呵呵


蕾蕾好小唷~~差點就找不到她了


萬分感謝雅夫拔的幫忙,謝謝雅夫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