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今天的太陽好大,看了我的心情好興奮,高唱"太陽公公出來啦"~~~

赴了布丁麻的邀約~~~去ㄌ久聞的"青山農場"......一台車3個人2隻狗,想也知道最興奮ㄉ是那2隻狗

青山農場在坪林....坪林就要走北宜..@@~~ .....機車死ㄌ,因為我竟暈車,超難過ㄉ

差點就要把早上吃的肉包兔在布丁拔的車上.....去也暈,回家也暈,真ㄉ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蕾蕾:布丁哥哥等我
布丁:~~~阿母,我自由ㄌ,青山我來啦


蕾蕾~~你的耳朵飛起來囉


蕾蕾:水好冰~~好好玩唷


看到你玩ㄉ這麼高興,麻咪也好高興

蕾蕾~~下次還要不要去ㄚ

你說ㄋ~~~~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