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愛狗,不是遇到讓人昏倒的事情,就是讓人冒火的事情 

先來看看,我們哪天遇到哪些朋友吼 ^^

......................................................................................


這位重量級小朋友,聽說他有52 or 56 kg



雖然照片模糊了,可是有眼睛的人就知道,這位苦情卡選手,在等待出場 ^^



長腿阿co co果然不同凡響,不只腿長到飛簷走壁,嘴巴更是大到嚇人



接下來這位.......不是我再說,實在是太屌


沒什麼特別的麻,對不對?


可是接下來........就是這張照片





話說,來愛狗像走自家廚房的蕾蕾,如往常一樣一到愛狗直接衝進水裡,做娘的我馬上拿出新玩具往池裡丟

好巧不巧此時,上頭那位帶著藍色項圈的小朋友,跟著蕾蕾屁股下水.....下秒鐘.......直接看到蕾蕾呈垂直狀在水裡

情急之下,我呢~就很快速的衝進水裡把那位 血氣方剛 的小朋友 用力拉開

回到岸上,準備擦乾身體,手摸到屁股後面的口袋 一驚................

我的媽呀,我手機怎麼會在這裡面,怎麼沒有人通知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