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上一篇那位藍色項圈是 小步~步步 經由證實 我妹妹照錯對象..其實是當天另ㄍ藍色小子

步步~~~對不起耶,姐姐認錯人了 原諒我可好


話說上禮拜天爆多人的愛狗,等洗澡也等到抓狂.....實在是太多人啦

我只好就地解決 牽條水管 直接在旁邊幫蕾蕾洗澡了 ^^

洗的香噴噴~~~就趕快進室內 吹冷氣囉

.............................................................................





燻雞雞腿果然不是蓋,讓阿蕾這麼甘願聽話 ^^




蕾蕾:給我吃...給我吃....我要....要........




那天還碰到JEFF麻跟新朋友 旺財,蕾蕾還吃了好多JEFF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