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鬧鐘準時7點響起 耳邊傳來大到不像話的雨聲

打電話給蕾拔 哭著說..............嗚嗚嗚嗚 雨好大 我不甘心  

蕾拔答應我 只要雨一停 馬上上愛狗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等到10 點多  雨小了 

馬上打電話給蕾拔 出發去





天空是灰的 雲是灰的 咱們家蕾蕾笑容是開心的 













我就是要你這樣的表情 笑容 


咬著大球的蕾蕾 好可愛



可 是

驚 人 的 事 情 發 生 了






大霧 的愛狗?

不.............不是

是........

人家的相機進水      起霧了啦



4 個 小 時 後


麻麻....我好累......請不要........





這樣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