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無聊......

                好無聊......

...

.....


麻麻....為什麼我還在這裡?這時候我們不是應該在愛狗嗎?




我的好女兒...

前幾天 某家的麻麻 跟我說....我再你身上花費已經超過她們家三頭了

唉...說來太慚愧...麻咪我太會買了 

我的省錢大作戰開始....

第一步 就是 減少租車上山的機會

第二步   就是    
  不亂買玩具

所以今天麻麻就陪你玩   破破ㄉ玩具吧  吼.....



什麼 !!!!!

麻咪...你有沒有說錯......怎可以這樣對我....

我不依       我不依


我咬~~咬.....咬死你.....太讓我生氣了....






把你咬壞....再買新的.....氣....氣死人了.....怎可以這樣對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