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蕾:麻麻,這禮拜.....我們會上愛狗嗎?? 

麻麻:阿蕾阿.....你麻麻我已經很努力拜託了......希望很渺茫阿 



是的,這禮拜我們母女倆沒上愛狗.....聽說當天來了好多朋友

有久沒見面的 布丁麻 亞米麻 仔娘(天曉得我多麼的想看看她們家的寶貝)

沒想到她們卻都在同一天出現在愛狗,就在我沒上山的那一天

看著上面幾家出遊的照片,心裡有說不出的


尤其是亞米家.....不是我再說.....一定要搞到PART8 才甘願

一定要這樣刺激我們嗎


給你們看看蕾蕾那天在家的表情,你們就知道這對我們母女倆有多慘忍






整個下午就是這幾個表情對我,連尾巴都懶的對我搖,這像什麼體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