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蕾...

是ㄍ過敏寶寶

因為 不知從啥時開始

我發現 她嘴巴邊邊   一值都是紅咚咚ㄉ

帶出們也一直 抓 抓 抓

之前醫生有說,要知道是啥過敏

就要開始注意她吃了啥東西

所以我才開始 假日動手做養生餐

小黃瓜,紅羅蔔,高麗蔡,羊肉片伺候著

試過幾次,都找不到,也不見好轉

所以才動腦筋想.....會是 飼料 ㄉ問題嗎



瑪丁
...http://www.1stchoice.com.tw/

一直有聽別人說過

它怎樣好,怎樣神奇....

再一次偶然機會幫蕾選購飼料

明明是想改吃希爾思,突然撇見旁邊的 "瑪丁"

經過幾番思考後....先買小包的試試....畢竟...不便宜阿  ~"~

小小3kg 包裝 就要高達570~540  

第一次先拿了,大型犬雞肉

一打開,心情就好....因為這是目前蕾吃過        顆粒最大顆的 

外觀滿意度 我給它滿分



3kg 一下子...一ㄍ禮拜 就沒了

試用這期間

終於見識到瑪丁驚人的效果

一向有 檳榔嘴 的蕾

再吃了幾天後...

紅紅的地方少了....

出門   在家      抓抓抓  的次數少好多

馬上我就可以判定   阿蕾對 美士過敏

最讓我高興的是

不知道是現在發毛期 還是飼料的關係


阿蕾胸前的毛.....變密了,也變長了 

之前結紮剃掉的部分....開始我很擔心

因為那部份的毛,像極 營養不良的小孩,怎樣冒....就是冒不出來

吃了瑪丁一ㄍ禮拜.........冒出來ㄌ耶     哈哈



















    這些都是 吃了瑪丁 照的     











  這些是 吃之前的相片    看的出來 胸前的 "領巾"   一直發不出來  





阿蕾 我們在一起加油

再過幾天 麻麻幫你買的 亞麻仁油  又要到手

毛 毛 ~~~~  發吧 發吧    盡情的發吧

我不怕 毛毛滿天飛 就怕 沒毛可飛

我們一起像 仔仔 看齊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