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最後一天,我爸帶著我們全家上愛狗

沒錯 ....是全家....就是爸爸+媽媽+妹妹+我+蕾蕾

外加一位.....蕾蕾拔

一到愛狗....除了常客 布丁家..

.哇哇哇

還有我好久不見的 KUDA 耶,一看見kuda

馬上忘情的 去摸摸他  跟他童言童語起來~~~

大大的頭...肉肉的嘴....無辜的眼神.....太讓我著迷ㄌ啦 



而我們家的阿蕾....一看到水~~~

咻~~~的

自己先下水撿別人的玩具過過癮  ^^

之後就是各家拔拔麻麻的 你丟我檢的時間




   這是我們家阿蕾....照片有點模糊.....^^




  這是 布丁......布丁真ㄉ事老大哥一枚.....聽說....體重又加重ㄌ @@~~







  這枚就是 kuda 啦~~~雖然照的小小的....本尊可是很大一枚耶...黏麻麻黏到我羨慕咧








  如果說.....認不出這是誰.......請認認他那 露在外面的 舌頭   哈哈   





  這是憨厚的 kuda 啦~~~ 連洗ㄍ澡  都要含情脈脈的看著麻麻.........有嚴重的戀母情節






  這是我們家阿蕾..........跟拔拔ㄉ感情越來越好了    




  就用這張 舌麼都看不見的 當結束好了 ^^ 愉快ㄉ一天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