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就在10/28....那天

是我家拔拔跟麻麻在一起3年的紀念日



3年~~~3年ㄟ

我常常問拔拔

拔~~~~我們家麻咪

1.霸道

2.任性

3.愛發脾氣

4.神經質

5. .............

6. ............

7. ...........

人家不敢繼續說下去...



麻咪這樣

為什麼拔拔都沒有跑走阿???

拔拔回說....

因為                 你阿

臭小孩



每每吵架都因為你

臭小孩

都是你害我被你麻咪 揍   被罵ㄉ

哪天你拔拔我一定要趁你麻咪不注意

報報這ㄍ 老鼠冤




言歸正傳

各位知道 我拔拔送我麻麻什麼東西嗎




手機 手機ㄟ~~~

就是 SE K800I

那ㄍ 黃綠紅  (王力宏)   代言ㄉ

吱吱吱吱~~~~~  不便宜

拔拔只跟麻麻說依據話......




別再 讓它    泡在水裡啦 

哈哈~~~~ 笨麻麻



各位看看~~~

這是麻咪 用新手機幫我照ㄉㄟ















有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