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
 昨天蕾蕾去大佳河濱公園招蜂引蝶
 一下車就被沾了滿身泥巴胖拉拉..人家昨天才洗澡的ㄟ
 蕾所到之處..一直被公狗騷擾.....搞的別人以為她發情...天地良心,我們結紮了ㄟ
 泡沫泡沫...我最喜歡泡沫了~~房市快快泡沫化..哈哈
0421
 週週看房子看到想吐...好煩唷
 布丁家連約2週去愛狗..都沒時間啦..我喬不出來啦,一直滿檔中..
 最近發現..蕾會怕打雷閃電..
0416
 事情一團亂
 臭蕾~不要再咬身體囉..~"~
 ''大雷達"持續掛在身上
 房價房價阿~~你何時會掉下來
 有的人可以交心..有的也可以不用太在意
0409
 一不小心又過了一個月...我的碎碎唸要變月記囉...
 買房子~買房子~我要買房子阿..給我房子
 假日好忙...我會緊張...>"<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我要買中永和的房子<公寓><前後陽台><500以下><天然瓦斯>
      誰家親戚朋友要賣的~~介紹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