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妹妹跟她男友再這次連續假期的一開始,買了個新玩具給蕾蕾

再一天的早上~~我拿給了蕾蕾,開心的咧她,對著新玩具又咬要甩的 









                                                                         咬 ~~~~







                                                                        啃~~~~





                                                                    努力的 啃~~~~



看著蕾蕾連續進攻的方式...心理冒了小小冷汗...害怕繩子就這樣給她咬斷了 

連忙叫她 停一停 休息一下 .....





          唔~~阿母........玩具要收起來囉.....


                                      
                                         沒啦~~~~~要你好心點......別讓它這麼快陣完啦




                                    喔~~~~ 不要嚇人麻~~~~ 難得有新貨色,情緒難免有點激動



      那再我手裡,我比較放心,我會好好看著的,你去忙吧..
                       那個~~~我的床亂了.....幫我舖好先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