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親愛的拔拔遇到一位好老闆
或許是小公司加上裡頭員工都是自家人關係
幾乎每半年都準備員工遊..
常態到我同事都說~~上次過年前不是才去過台東嗎???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人家盛情的邀約...不好意思拒絕麻

這次端午佳節~她們決定去彰化
由彰化一路玩上北上....
所以就從彰化鹿港...大溪...石門...溫暖的家

第一天  
 禮拜五下班直接跳上小巴...直奔到彰化~~夜宿豪華汽車旅館 紅樓

照片~沒有....

因為不知道該照些啥~~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廁所衞浴都沒有門啦
這叫我可怎麼辦好.....
我在怎麼open 我洗澡上廁所一定要關門的啦
洗澡是我最最在意的事情ㄟ
不然我會有心理障礙....只好出選擇題給蕾拔選
一是 到門外..(停車庫間)
二是 整間燈都關了
哈哈~想當然蕾拔一定選第二個麻

第二天
  享用完汽車旅館的早餐  就前往鹿港踩街去
 這是我們2人份的早餐唷~~有點少
     因為我們要留點肚子去鹿港吃小吃



到了鹿港~吃了蚵仔煎~~沙嗲..一些熱炒
還去逛了 不可思議 的店

就是這張~門口擺了這吸引了我們進去

不可思議世界....1人/99元

看到很多怪東西......不多加解釋ㄟ

 不知名 化石龜..因為長的像化石...它是活的唷


 這隻是鱉.....一隻巨大的鱉.....也是活的

當我很專心..再拍那隻大鱉時,突然被旁邊這隻嚇到
因為我完全沒注意到牠....一回神看到熊熊被嚇到







逛完店家~吃完鹿港小吃
接著我們來到 玻璃工廠,  就是玻璃展覽啦~

不知是燈光關係還是玻璃本身就美
做出來的產品都很美ㄟ~很有質感ㄟ





 玻璃隧道...腳下每片玻璃裡面都是不同的樣子唷


 用玻璃排出台灣的形狀


 左邊適用玻璃做成的衣服  中間是用玻璃出的101 右邊則是又玻璃做的竹葉青


 用玻璃做的 蓮花池


 用玻璃做出鹿港有名的摸乳巷


 最後是我的自拍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當晚我們就北上到台中~~晚餐在逢甲也是解決
也宿在X豪商旅(評價XXX)
因為店家不給帶狗....態度又不好~姿勢又高傲..
隔音又差~在浴室都還可以聽到隔壁房在罵小孩...一整個倒胃

我們也不是好惹~應就是當奧客(平常我們是和藹可親的)
把房裡衣櫥的門拆下來當作桌面 飲酒作樂到1點
晚班櫃檯來敲2次門才解散....


  隔天桃園大溪行程製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