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個月案子出去的空檔,趕快趕一下作業
不知怎麼回事~今年喜事特別多...連我們家也要辦喜事~哈哈


我們家今年也要結婚..我即將變成人妻...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那種太趕的感覺
所以從年初計劃到年底...每個月都有該做的事情
這種慢慢來的步調...我喜歡

拍婚紗~考慮到天氣季節因素,所以我們將這項工作提早許多
現在回想起來,好險我們有提早..等到夏天拍照,那厚重的衣服,那妝..真是要人命

現在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各位~~哈哈



 上髮捲~擦指甲油 是一定要的


 半成品....
      看慣了陽剛粗糙的蕾拔~現在擦上粉,塗上唇蜜...一整個娘阿...





 我的第一套外拍禮服..這件不管造型或整體感...在同事間人氣指數最高ㄟ

 我的第2套外拍禮服...
      請叫我西班牙鬥牛女郎...來人阿~牽一頭牛過來

 忘了照全身...只好等待成品完成再看囉






 我的外拍婚紗..可愛風....


折騰了一個下午...就在5點回到棚內繼續拍攝


 小禮服南瓜裝....





 我們棚內白紗..妹妹挑親自挑選..斜肩的唷




 帶頭飾中...




 其實在挑拍衣的時候腦子並沒有特別想要哪種造型,
       只跟攝影造型師說每套風格我都要有明顯的對比,所以相對的~我挑的幾套拍衣風格都不一樣
 現在回想當天..真的好累,還記得在拍第一套時我們還好開心,不用攝影師下指令 我們都笑的100分
       一套過後...我們就後悔..當初真的挑得太多套
...(因為我跟蕾拔都是怕麻煩的人)
 當天並沒有請朋友幫我們側拍..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們倆自拍來的..所以照片並不多唷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