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已經選了好多天,照片也很久以前就照好了

只是我太懶.一直沒傳上來..哈哈

我們的婚期..已經在倒數中...已經有一點點緊張的感覺

還好我們準備的時間夠長,夠讓我們倆慢慢拖

不然我們光被長輩在後面追趕就夠累了..

 

我們的婚戒...反正就簡單大方,沒有太多奇怪的裝飾

雖然鑽石不大,小小一顆..稱不上克拉

但是我媽說~這已經很好了好不好,當初我都沒有ㄟ

我的阿母阿...這時後怎麼可以跟你那時比咧 @@



 

  應該看的出來吧...右手邊是我的,左手邊是我家男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